咳咳咳咳咳咳咳

敌不动我不动敌

起(五)


“呃……风纪部怎么走?”朴智旻回头看着闵玧其,后者笑了下,朴智旻耳朵红的要熟透了。


“走吧,跟我走”闵玧其对着朴智旻轻声说着,走到了他前面,带动了朴智旻周围的空气都好闻了不少,淡淡的薄荷味。


朴智旻红了耳朵,跟在闵玧其的身后,像极了找不到回家路的小猫跟在主人后面,亦步亦趋。


“我在SA班,又麻烦的话可以来找我。”


“啊?”闵玧其突然出口吓了朴智旻一跳。


“咳...我是说为了感谢你救了我弟弟。”闵玧其摸了一下鼻子,推开了门。朴智旻跟在后面进了风纪部。


“哦”


张欲佑不知去了哪里。闵玧其也没心思管他,闵没让朴智旻登记,出于私心,没由来的。


“哦呀!玧其呀,新部员吗?”从书柜后出来了一个男生,带着眼镜,手里拿着镜子,惊讶的看着朴智旻。


好看。朴智旻盯着说话的人,后者冲他笑了下。


“额...不是。”闵玧其皱了下眉坐到椅子上。


“啊,不是啊。”男生推了推眼镜“你好,我叫金硕珍,SA班,三级生。”金硕珍向着朴智旻打招呼。


“啊,朴智旻,XA班,一级生。”


“哦呀!一级生,向导?”


“嗯”


金硕珍看了会儿朴智旻,就拿出手机,要了朴智旻的号码成了好友,整个过程朴智旻都是懵懵的。直到看见金硕珍把他拉进了个名叫WorldhandsomeJIN'Friends的群,抽了抽嘴角。


“那没什么事,我就先回去了”朴智旻站了会儿,看闵玧其在低头写东西,金硕珍照着镜子感叹自己的美貌,就冲着闵玧其说道。


“嗯,把这个表填了,明天送到我班里”闵玧其给了朴智旻一份表,朴智旻接过来没细看就塞进了手里,临走时,金硕珍还抱了他。整的朴智旻一头雾水。


回到班级后,沐光玳听说了食堂的事就问朴智旻怎么样,并告诉他,张欲佑已经被开除了,连同他那主任老爸。朴智旻觉得松了一口气。从口袋拿出了纸,才发现是份学生信息表,简单填了下,朴智旻就塞进了书桌。老师也走了进来。


回到宿舍,朴智旻的手机爆炸似的响起,那个奇怪的群炸了开来,朴智旻实在头疼就来了消息免打扰。投入到学习当中。令朴智旻没想到的是,纵使在风舞多优异的成绩在塔里也只能够朴智旻暂时用用。这塔里教的理论知识有不少都超过了朴智旻的认知范围,学起来很是吃力,幸亏只是理论占了少部分。直到十一二点,朴智旻才上床睡觉。




第二天,吃过早饭朴智旻趴在桌子上补觉。教室此时还算安静,早上一早朴智旻接到了朴母的电话,说要来看看他,被朴智旻一口拒绝,听她唠叨了一会儿以吃饭为由朴智旻挂了电话。一上午的理论课就这么过去了。


临近最后一节课前,朴智旻想起来还要把表交给闵玧其,从书桌找到表后,就往哨兵教学楼走去。由于敏感,朴智旻被哨兵的气味冲到,稳了会儿才恢复正常,尽管脸还是有点微红。一路上不少哨兵都注意到他,但是塔有塔的规矩,也只能想想而已。


找到闵玧其的班,看见他在班里,金硕珍也在,还有个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。敲了敲门,班里的哨兵瞬时间都朝他望去,朴智旻紧张的出了汗。“找闵...闵玧其”小奶音从朴智旻嘴里吐出,脸红红的,瞬时间不少哨兵都有了反应。


闵玧其愣了下把小人拉进教室“给你表”还没到座位上,朴智旻迫不及待的就把表往闵玧其手里塞。


“真乖”闵玧其把小人拉到座位上,然后摸了摸小人的头。


感受到小人轻微的颤抖,轻轻的笑了笑。一旁的金硕珍瞅了眼朴智旻和闵玧其,扯过朴智旻的手,把小人带进了怀里,猝不及防,小人被金硕珍身上的花香味熏的软了腿,跌入金硕珍怀里,金硕珍满意的笑了笑。“这是金南俊”扶着小人的腰,把金南俊介绍给朴智旻。


“你好”金南俊笑了下,脸上的酒窝也显了出来。


“你..你好,我叫朴智旻”朴智旻挣了挣,稳定后站好,向金南俊介绍道。却又被袭来的薄荷味和花香以及海盐味熏的软了身子,勉强扶住桌子才站住,可脸已经都红透了。


“咳”闵玧其轻咳了声两人把味道收了起来,朴智旻飞似得跑回了班级,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。
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朴智旻刚坐下,金硕珍就凑了上来坐在他旁边,同样闵玧其坐在了他对面,想起了上午的事,朴智旻耳朵迅速变成了红色,眼神飘忽不定,看见了旁边的男生。男孩的脸有着别样的魅力,看的朴智旻都愣了神。


“智旻啊,这是金泰亨,SA班的,二级生”金硕珍看着呆了的朴智旻向他介绍。


“啊?”朴智旻回过头盯着金硕珍。“哦……你好,我叫朴智旻”又转头向金泰亨打招呼。


“你好,智旻。”金泰亨声音低低的,冲朴智旻微微一笑。朴智旻摆弄了下刘海低着头吃起了饭。


四个人就这么吃着饭。食堂的人逐渐多了起来。望向他们这边,都羡慕不已。


吃完饭后,都走向操场集合,准备下午的实战操作。向导和哨兵的课程是不一样的,两边各自上着自己的课程,倒是有几个目光时不时向着朴智旻望去。


中间休息的时候,金泰亨找到了朴智旻,不大一会儿功夫,两人就熟了起来。两人喜好都差不多,天南地北的聊着,兴奋起来,金泰亨不自觉的散出了味道,浓烈的红酒味道差点让对面的小向导醉倒。


“泰...泰亨啊,收一收,受不了了”朴智旻抬手碰了下亲故的手,滚烫滚烫的温度,吓了金泰亨一跳,赶紧止住了味道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太开心了,没忍住”金泰亨伸手扣住了朴智旻的手,向小人道歉。


“没事没事”朴智旻扇了扇风,冲着亲故吐舌到。


看见智旻的粉嫩小舌,金泰亨的眼眸深了下去。


“哔—————”教练吹了哨,哨兵向导都回到了各自的队列。开始了准备测试。朴智旻理论课成绩优异,动动脑子就能会,可骨架子比正常男孩的要小太多,让朴智旻在实战上吃了太多亏,万幸的是,朴智旻是个向导。


实战课结束后,朴智旻回寝室冲了个澡,换了套衣服,白色衬衫塞进黑色紧身裤的腰里,朴智旻练过舞,身体线条优美,腰部更是一绝,穿好鞋子,就往风纪部走去。临下课前金硕珍邀请他来风纪部吃晚餐。朴智旻没法拒绝只能答应下来。


朴智旻敲了下门,开门的是金泰亨,穿着一套格子睡衣,拉着朴智旻进门。搂着朴智旻的腰向里面走去。“智旻来了”金泰亨扯着嗓子冲里面喊去。


“呵呵呵呵....”朴智旻干笑了一两声。看到窗边坐着一个小鹿眼睛的男生。


“你好,我叫郑号锡。AS班的二级生”


“啊,你好,我叫朴智旻”


“号锡哥和我一个班哦,智旻来找我们玩吧”金泰亨将朴智旻搂的离自己又近了一些,朴智旻整个人都贴到了金泰亨身上。


朴智旻摸了下鼻子,‘我怎么找你们玩,我是向导啊朋友’心里腹诽着自己的傻朋友。

“呀,还不来吃嘛,都要凉了”金硕珍说着,把金泰亨和朴智旻扒拉开,牵着朴智旻的手把人往座位上一按。

金泰亨撇了撇嘴,做到了朴智旻旁边,剩下的都依次落座。
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